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吕以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举措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天晚上8时播出一集。

强磁场中心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观看该专题片的号召,第一时间通知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各种方式认真观看了该专题片。72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暑期在校的党员老师们一起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充分赞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决策,肯定了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一系列进展和成就,很多党员同志都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一些实例来展示自己所感受到的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大家一致认为,有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改革之路必将越走越宽,我们的国家肯定会越来越好。

C4EB

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

100B0

老师们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