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潘垣院士和中心全体教师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潘垣院士来到强磁场中心,和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见面会现场直播。

在见面会上,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进行了亲切见面。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统筹抓好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

26F0D

观看见面会

在观看完见面会后,潘垣院士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我国科技创新、能源发展等重大问题,建设运行好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5CFB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