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百余名中学校长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1月24日下午,全国多所中学的近160名校长和老师来到强磁场中心,在肖后秀、王振兴、韩一波老师的带领下,分三批次先后参观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

活动中,校长和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强磁场中心的实验设施模型,听取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构成、建设运行,以及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等情况介绍,对强磁场中心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25C56

听取整体情况介绍

随后,参观人员观看了宣传片,并走进中央控制室、电源大厅、各科学实验站,近距离接触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感受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魅力,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1E61B

观看宣传片

312E5

参观电源大厅

此次参观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为强磁场中心今后更好地开展科普宣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