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2017年度外聘人员述职考核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月30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C204会议室召开外聘人员年终述职考核会。丁洪发、夏正才、王绍良、施江涛等老师及21名外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远老师主持。

1E752

会上,21名外聘人员以PPT展示的方式,依次对各自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

20FF9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从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工作成效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综合测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年终述职是强磁场中心每年年底对外聘人员进行年终考核的重要方式。此次会议,既全面考察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也激励外聘人员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自觉提升业务素质,协助推动强磁场中心整体工作上台阶、出亮点。同时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