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二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28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二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首先由卢秀芳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卢秀芳老师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156C7

随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二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的专题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工作和科研中的不足,并对强磁场中心发展和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5AD9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以及党费交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