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月8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C20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远主持,航空航天学院严有为教授出席并进行观摩检查。

23BBA

会上,各位教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方面,依次对各自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1C850

述职结束后,与会老师对工程师系列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考核结果将由考核小组确定后予以公示。

会议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韩小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述职为契机,总结不足,展望未来,结合中心综合改革方案的制定,找准定位,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多出成果,出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