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强磁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黄思琪)为丰富中心师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各部门之间交流,5月12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西操小足球场成功举办第四届“强磁杯”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为磁体部、控制部、电源部、科学部和教工组五支队伍参赛,共进行了六场激烈角逐。比赛采用双败赛制,即各队伍先按抽签结果进行两两对决,胜者进入胜者组,负者进入负者组,胜者组内负者掉入负者组,负者组内负者直接淘汰,最后由两组内的冠军对阵,决出总冠军。

304AD

30162

根据抽签结果,第一轮的两场比赛分别在教工组和科学部、电源部和磁体部间展开,经过40分钟比赛及中场女生点球环节,科学队和电源队胜出。第一轮结束后,各队伍负责人协商后调整赛制,两组负方组成教工&磁体联队,和其他三支队伍重新抽签进行分组对决。第二轮比赛在教工&磁体联队和电源部、科学部和控制部间进行。进过激烈的对决后,一路过关斩将的电源部、科学部分别跻身胜组,在总决赛中相遇并进行冠亚军争夺,三四名则在教工&磁体联队和控制部间产生。最终,电源部5:4险胜科学部,摘得第四届“强磁杯”足球赛的桂冠,科学部获得亚军,教工&磁体联队以3:0战胜控制部获得季军。

4ADA3

通过本次足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中心老师和学生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中心师生之间以及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促进中心内部的团结。赛后队员们均表示意犹未尽,并希望以后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