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磁场技术研究所在2018年电气学院“凯默杯”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黄思琪)6月3日,2018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凯默杯”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强磁场技术研究所21名参赛师生分别组成强磁一队和强磁二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强磁一队奋力拼搏、配合默契,最终在比赛中获得冠军。

1FA86

此次比赛是在武汉凯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筹划举办,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分组内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强磁一队的队员们(丁洪发老师、许赟老师、于尧老师、谌祺老师、左华坤老师、王庆建、赵张飞、彭亮、吴佳玮、李晟曼、黄思琪)稳扎稳打,以七轮小组赛全胜、B组第一的好成绩出线。随后的半决赛、决赛,强磁一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以3:2、3:0战胜强劲对手,成功夺得本次师生羽毛球比赛冠军。尤其是在半决赛中,在先失两分的不利局面下,队员们顶住压力、毫不气馁,完成大逆转,很好地诠释了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6BD20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强磁场中心赢得了荣誉,还充分展现了强磁场中心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