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派赴日本著名大学作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强磁场中心建设和对外交流的需要,现拟选派赴日本知名大学某世界著名研究所作访问学者人员1名,期限2年。根据申请者的具体条件,对方提供有A、B两种职位,A职位每年提供480万日元薪水,B职位每年提供380万日元薪水。具体要求如下:
1.  具有凝聚态实验物理或材料物理方向博士学位(非在职博士),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2.  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10年,年龄在45岁以下。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交流能力。
4.  我校正式在岗教师或博士后。
5.  在同等条件下,具有磁场下凝聚态实验物理或材料物理研究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员在2008年12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时请附上个人简历、文章列表和个人研究内容小结。我中心将于12月23日组织面试选拔。
以上材料均用英文撰写。
 
联系人:王俊峰
Email: jfwang_whu@163.com,phmff@hust.edu.cn
联系电话:87792334-8020,13517205121
                                                                                        强磁场中心  
                                                                                  200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