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焦方俞)62日上午九点半,第四届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在国家脉冲强磁场实验室的C206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心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黄玉杰博士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所做的一些工作。成功举办了学术夏令营、维护图书角的管理和运行、举办篮球赛足球赛以及冬季长跑等常规项目的活动,开展了首届学术讲座和年度奖学金答辩评比,推动了实验室车棚落成等等创新性活动。同时,黄玉杰博士还总结了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下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接下来进入到换届竞选环节,在主持人宣布完竞选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12位候选人按照随机确定的顺序依次登台做竞选演讲,阐述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紧张竞选,经过现场全体教师及研究生的共同投票,15级硕士王怡璇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晋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了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实验室所做的贡献,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创新。强磁场是一个年轻的团体,同时也是一个高能量密度的团体,在一年一度的接班工作中,希望新一届成员能传承优良传统,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验室更好的服务的同时,也能在各种活动中带领实验室形成一个强有力的集体,同时还鼓励大家要配合研究生会的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也为今后中心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研究生会新一届的成员的带动下,一定会为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验室创造更好的学术科研环境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氛围!

 

强磁场中心第四届研究生会名单如下:

      席:王怡璇

    席:陈  盟、孙晓璇

办公室主任:李 

文体部部长:吴 

学术部部长:马永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