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第六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璐嫚)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之间友谊,11月16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第六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

2BE45

经过同学们踊跃报名,本次比赛队伍分为电源控制部、磁体部、科学部联队、科学部微纳队4队,共进行了5场精彩对决。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不断转换,用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高潮不断。最终,4支队伍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后,科学部微纳队获得冠军,科学部联队获得亚军,队员们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2DC8F

比赛间歇,同学们还进行了女生投篮比赛和趣味躲避球比赛,亲身感受篮球的魅力和快乐。

314D2

本次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