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2018级电气方向第三期新生入门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许春燕))10月11日晚,强磁场中心2018级电气方向第三期新生入门培训在B206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吴泽霖博士,2018级电气方向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17C25

培训中,吴泽霖博士作了题为“COMSOL Multiphysics进阶”的专题报告,分别从COMSOL软件的简介、基本建模、后处理以及如何学好该软件等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涡流检测为例分享了COMSOL学习的相关技巧与经验。

23E99

通过此次培训,新生们进一步熟悉并掌握了COMSOL软件的基础知识与相关操作,为今后学好用好COMSOL软件以及开展相关科研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