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一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沁莹)为进一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强各部门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411日,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

486F4

本次比赛队伍分为磁体控制联队、电源队、科学A队、科学B4队,每支队伍均派出队员参加男单、女双、混双、男双一、男双二共5个项目,采用循环积分赛与名次排位赛双轮赛制,共进行了八场激烈角逐。

21287

第一轮循环赛采取单局15分定胜负制。赛场上,老师与学生一起奋力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各自高超球技,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球场边,观众们时而屏气凝神关注场上的比分,时而欢呼鼓掌为队员加油助威,现场氛围激情澎湃。

35E91

循环赛结束后,根据积分情况,第二轮排位赛中冠亚军争夺战在电源队和科学A队间展开,三四名则从科学B队和磁体控制联队中产生。最终,电源队3:1战胜科学A队,成为第一届“特斯拉杯”羽毛球赛的冠军,科学A队获得亚军,磁体控制联队以3:1战胜科学B队获得季军。

整个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发扬了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营造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中心强大的凝聚力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