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2019届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方向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521日,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举行了2019届工程方向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电气类的1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丁洪发教授、彭涛教授、丁同海教授级高工、谭运飞研究员、许赟副教授、肖后秀副教授、谌祺副教授、曹全梁副研究员、吕以亮副研究员担任答辩评委。中心电气类在读研究生到场旁听。

为做好此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中心提前下发通知,明确答辩流程,规范答辩各个环节,并提前进行预答辩工作,对答辩的时间、地点、流程、参与人员等均作出明确要求,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保证硕士论文的撰写质量,参与答辩毕业生的论文都进行了查重和专家盲审。

2035A

答辩中,黎镇浩、陈子博、丁立志、施少龙、任杰、刘春婷、刘一行、欧阳少威、张言、廖昊爽、刘阳、何凯文、黄思琪、魏代坤、张瑞等15位毕业生按照答辩顺序,在规定时间通过PPT阐述了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内容、方法和结论,并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委专家以严谨的态度,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24741

答辩评委从选题与综述、内容与成果、知识与能力、工作量、论文写作、论文答辩等6个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15位毕业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21FF1

答辩结束后,毕业生对答辩评委专家的指导、导师和同学的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场旁听的研究生也表示受益匪浅。中心将坚持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切实提升中心研究生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