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2018级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127日,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举行了2018级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韩小涛、丁洪发、彭涛、许赟、肖后秀、谌祺、曹全梁、吕以亮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1FEA7

会上,共20名研究生通过PPT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情况,详细阐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现状、拟采取的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评审老师从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角度,详尽指出了选题的不足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座研究生们虚心听取、认真记录。

21D99

经评审老师评议,一致同意20名研究生通过开题。同时,许赟老师在总结时强调,开题报告是硕士毕业论文撰写的第一步,希望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完善选题,提高课题质量,确保后续研究计划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