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第八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聃帝)窗外寒风阵阵,馆内暖意融融。1127日晚,强磁场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第八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

33F83

本次比赛队伍分为磁体队、微纳队、科学队共3队,3支队伍两两对决,共进行了3场比赛。比赛中,各队队员们全力以赴,动作连贯,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进球,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中场休息时的女生投篮环节,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磁体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科学队获得亚军,微纳队获得季军。

25FEB

36891

篮球赛间歇还进行了趣味躲避球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在游戏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和友谊。

23F79

中心一年一度的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