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叶子进)911日上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在B206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暨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大会,徐刚、许赟、施江涛、周建玲等老师及学生参加。

大会第一个环节是优秀干部主任奖学金评选。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巨雨薇汇报研究生会工作。过去的一年,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篮球赛、冬季长跑、摄影大赛等文体活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克服困难,协助中心顺利举办线上夏令营,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随后,其他参评同学也汇报了各自工作,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和答辩。

紧接着的是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1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学生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经过在场师生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最后,徐刚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为新一届研究生会送上“传承、借鉴、创新”的寄语,希望他们在继承研究生会吃苦耐劳、工作细致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造性等开展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附: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席:叶子进

副主席:秦伊、胡恒

办公室主任:张竞文

办公室副主任:邱文捷

文体部部长:蔡梦豪

文体部副部长:潘议淳

学术部部长:郑恒康

学术部副部长:胡文平

顾问: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