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竞文)为迎接新一届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帮助新同学融入新集体,922日晚,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晚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叶子进以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生们在晚会上积极参与、增进感情。

首先进行了才艺表演。新生们踊跃上台展示才华,歌声不断,既有经典深情的华语金曲,又有动感欢快的日语歌曲,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高潮迭起。“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同学们手舞足蹈,表演惟妙惟肖;“夹气球跑”游戏中,小组成员分工协作,打气、系气球、运送气球、挤爆气球,努力拼搏到最后一秒;“夹心饼干我不吃”游戏,两组选手斗智斗勇,输的一方还吃下了芥末味夹心饼干;最后的逻辑推理游戏,每个人又化身福尔摩斯,沉浸在推理的乐趣中。

在中心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新生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情谊,展示了团队合作、勇于挑战的精神,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