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第十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宋宜如)11月19日、21日,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十届“百万高斯杯”篮球赛在西边体育馆如期举行,来自科学、工程方向的共3支队伍参赛。

11月19日,“磁体部联队”和“小胖子又来队”之间展开首场比拼。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磁体部联队”以38:36的微弱优势取得首场胜利。赛后的躲避球比赛中,“反卷纠察队”和“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队”两支队伍进行了趣味比赛,大家奔跑、躲闪,畅享运动乐趣。

19792e1963648d1a

IMG_20211119_212259

11月21日,比赛继续进行。“磁体部联队”延续首场比赛胜利的气势,愈战愈勇,以44:25的比分战胜“乘风破浪队”,从而凭借两场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乘风破浪队”虽然失利,但队员并没有气馁,而是调整好心态迎接与“小胖子又要来队”的最后较量。最后的对决中,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搏、你追我赶,最终“小胖子又要来队”以28:20取胜,同时也获得了亚军,“乘风破浪队”获得季军。

3952379b2911f7c4

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相互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届篮球赛也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