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第一届“奥斯特”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曹娇娇 马骏)5月8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一届“奥斯特”杯乒乓球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为师生友谊赛,共有30余名师生参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循环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第三阶段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在抽签确定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组选手们紧握球拍,发球、对攻、扣杀、反拉,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比赛也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男单:

冠军:张毅;亚军:许巍;季军:马骏

女单

冠军:李甜;亚军:郭琪;季军:赵孟思

男双:

冠军:张奥宇、马骏;亚军:张健、易明胜;季军:金世岷、刘颖哲

混双:

冠军:易明胜、李甜;亚军:朱申武、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