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研究生就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珂)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领域和方向,提升求职技能,5月27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在C2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分享会,邀请了6名在不同行业求职成功的毕业生分享求职经历与经验。

荀竹昱、卢俊杰2位同学分享了成功入职华为的求职经历,主要介绍了华为的招聘流程、笔试和面试内容,并建议大家求职时要做好充分准备,大胆尝试,同时还要学会取舍。杨宇平、张毅2位同学分别签约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他们细致地介绍了国家电网系统的应聘流程,包括报名注意事项、面试技巧、地区的选择等。赵梦思、钟玉洁2位同学分别考上深圳教师、贵州选调生,分享了他们备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经历,建议大家要选准目标,做好备考规划。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6位毕业生也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分享会,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相关求职技巧,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