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五届Poster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李正蓉 刘晓辰)6月21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五届Poster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展示和评审,龚子盛、高亮等18名学生获得科学组优秀奖,何洲、吴琼等18名学生获得工程组优秀奖。

29476

本届大赛由中心研究生会组织,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作品55份,分成科学和工程两组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海报展示。展示期间,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学术氛围浓厚。

219D1

评议交流阶段,欧阳钟文、王俊峰、朱增伟、韩俊波、周伟航、罗永康、辛国庆、张涛等老师担任科学组评议专家,韩小涛、许赟、谭运飞、耿建昭等老师担任工程组评议专家,分别对各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议。评委老师们围绕作品内容、创新性、展示效果等方面,仔细观看,现场提问并评分,最终选出了科学和工程两个组别的优秀作品。

Poster大赛是中心研究生展示科研成果、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至今已举办五届。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附:第五届Poster大赛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拼音排序。

科学组

一等奖(2人):龚子盛、高亮

二等奖(6人):王珂、李正蓉、张芳馨、杨凯、王凡凡、江得泉

三等奖(10人):房翰林、程琛、张涛、梁又元、宋宜如、李博强、张玄烨、张靖、朱莉晴、郭晓东

工程组

一等奖(2人):何州、吴琼

二等奖(6人):孙宇轩、王紫叶、袁乐、邱文捷、巨雨薇、唐英豪

三等奖(10人):刘嘉珞、董芃欣、陈金桥、余致远、高宇航、张聃帝、李棋、王一凡、刘少波、尹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