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风采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中心“女神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洪培琰)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为全体女性同胞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女神节”抽奖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中心所有女教职工和女学生,活动奖品为写有“未来可期”、“好事将至”、“前途似锦”等祝福语的精美书签。虽然只是一枚小小的书签,但饱含了满满的关爱和祝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与抽奖,拿到奖品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女性同胞感受到了来自中心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友爱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