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胡浩 实习生黄际华)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强磁场中心全体党员在C204会议室观看了本次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8CAC

起立奏国歌

1CE2D

观看开幕会

通过观看开幕会直播,强磁场中心全体党员对我国国情、党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在观看完开幕会后,大家进行了发言交流,围绕教育、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建设运行好脉冲强磁场装置,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