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举行十二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在C204会议室举行了十二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吕以亮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吕以亮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的前言和第一部分进行了精细解读,重点阐述了“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等内容。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的系列活动,包括填写学习记录、交纳党费等。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一致表示将会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强磁场中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