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一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吕以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6日下午,强磁场中心举行了一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2CC9A

会上,首先由吕以亮老师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二部分和第十三部分。学习中,吕以亮老师讲解了中华民族最伟大梦想的深刻内涵,阐述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意义和相互关系,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具体要求,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随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的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韩小涛老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提醒党员同志在春节期间要按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要求,明确纪律红线,严明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最后,党支部还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