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五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5月16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五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286D8

会上,首先由程远老师、韩小涛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时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5月2日,习近平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

286C2

随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电气学院党代表的推荐工作。经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和讨论决定,党支部确定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电气学院党代表的推荐名单。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