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七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工作激情和活力,713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七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韩一波首先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的使命、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部署等内容。韩一波讲到,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随后,韩一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背景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党支部还进行了暑期安全管理和教育,以及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