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八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829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八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卢秀芳传达了习近平对中船重工第七六〇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重要指示。指示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被黄群等3名同志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表示将努力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政治理论学习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