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九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9月30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九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294F0

会上,首先由卢秀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立德树人、尊师重教、深化改革等一系列方向、措施。学习中,通过卢秀芳老师的讲解,全体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推进中心发展。

随后,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九月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的专题活动。吕以亮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动员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