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强磁场中心全体教师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2541F


大会首先表彰了一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等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进行了颁奖。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为中心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1EBEA


观看结束后,强磁场中心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思想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用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致敬。学习中,韩一波老师从教师的职责使命、师德师风等方面对文件的重要内容和有关精神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