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20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3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小涛主持,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参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许赟老师首先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还能够引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两会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等方面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对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和批评,查找问题,指出不足,共同进步。根据2018年度个人表现,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