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918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

会上,吕以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推进措施、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等。学校近期制定出台了具体实施方案,中心党支部届时将按照相关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吕以亮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地讲政治、守纪律,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随后,组织学习了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应当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将实行“一票否决”。

围绕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全体党员讨论交流了研究生培养中的问题和心得。支部书记韩小涛总结指出,在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中,导师要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主动关心学生,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况,对异常情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