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19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031日上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1910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以亮主持。

会上,吕以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随后,党支部书记韩小涛讲授微党课,系统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和中心实际情况,明确了对党支部和党员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强磁场中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通过考试的形式,检验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果,加深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理解。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