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1年4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4月22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1年4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吕以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校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部署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党史学习的具体任务。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加强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不仅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要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