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C20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的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深受鼓舞,并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最根本的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实践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开展脉冲强磁场设施优化提升为新起点,切实担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强磁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