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1年8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线上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8月23日,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1年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谭运飞主持,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谭运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核心要义、体系构成以及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了《求实》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

最后,党支部还进行了线上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