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2年1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1月13日,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2年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谭运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视频。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贺词既充满温情、真切感人,又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将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谭运飞传达了学校关于春节期间党风廉政、遵纪守法、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要求,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八不准”精神,自觉做到“六个严禁”、“三个纠治”,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