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2022年2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2月25日,强磁场中心召开了2022年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作2021年度工作述职,围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支委带头讲党课、监督教育党员、党员管理、团队荣誉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单位和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杨明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长尤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李元元的总结讲话。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