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党群工作

Party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磁场中心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2022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6月22日下午,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并开展2022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以亮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了接收张绍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共有6项议程:(1)张绍哲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以来的政治学习、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等情况;(2)入党介绍人韩小涛、彭涛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张绍哲同志的培养教育和现实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3)吕以亮代表支委会汇报张绍哲同志的政审情况;(4)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绍哲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5)无记名投票表决;(6)形成决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张绍哲同志为预备党员。吕以亮代表党支部宣布大会决议,认为张绍哲自成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以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一致,工作认真负责,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下一步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随后,吕以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等有关学习内容。吕以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深入挖掘脉冲强磁场设施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形成的独特的精神文化,推进中心文化建设。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费交纳、学习记录填写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