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普活动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学生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7-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娇)12月2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0多名高一学生来强磁场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32EDC

在强磁场中心肖后秀、曹全梁、许赟三位老师的带领下,高中生们分成三批,依次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实验设施模型、聆听讲解等多种方式,近距离走进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接受科普教育,感知科技魅力。

2CDD9

参观中,高中生们兴致勃勃,不时发出阵阵赞叹,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现场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311A8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高中生们领略了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科技创新,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也体现了强磁场中心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方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推动中心科普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