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
学校主页 | English

人才培养

Education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科普活动 > 正文

华师一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来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胡浩)3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高一高二年级350余名学生来强磁场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29179

在强磁场中心肖后秀、周伟航两位老师以及博士生魏蒙的带领下,高中生们分批观看宣传片、参观实验设施模型、走进科学实验站,近距离感受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的科技魅力。

25A02

参观过程中,高中生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被强磁场中心一流的实验装置、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科研成果深深吸引,不时发出由衷赞叹。

1A1CD

此次活动为高中生们搭建了学习科学知识、体验科学魅力的平台,让大家对脉冲强磁场实验装置有了认知和了解,进一步发挥了强磁场中心的科普教育功能。